冷cp体质+cp不逆+小众XP=时常想要自割大腿肉
332 10

【MHA/爆轰♀】Glitter

【阅读提示】

  1. Desire的续篇,服装设计系学生爆×钢琴系学生轰♀。前文谈恋爱本文秀恩爱(续篇真被我憋出来了真不容易)
  2. 依然是沙雕与文艺齐飞,OOC肯定有(我在努力不OOC)这性转脑洞可能会被我写成一个系列,因为我觉得还能继续写(性转专业户是我没错了)
  3. 我想写一个苏苏爆,可我好像失败了。

 

1.

轰焦冻看到爆豪的地方是在操场旁边小山坡上的树荫底下。

他们学校操场旁边有一块微微隆起的小山丘,上面种了不少树木,每到夏天那里都是学生们最中意的场所,有凉爽的树荫还有迎面吹来的微风。男生喜欢在那里打盹和聚众吃饭,顺便观赏一下操场上运动的女生……运动短裙下白花花的大腿,女生如果不去食堂就餐的话就喜欢扎堆在这里吃家里带来的便当,顺便看操场上运动的男生……形状完美的肌肉和脸。

总的来说这是学校最受欢迎的场所之一。所以轰会看到爆豪在那片树荫下打盹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然而此时已然入秋,微风吹到脸上已经带来些许寒意。学校的午休时间还算长,轰觉得就这么放爆豪在那边睡觉肯定会着凉。于是刚从食堂吃完饭回来准备剩下的时间回到练习室继续练琴的她中途改变了目的地,打算叫醒爆豪让他换个位置睡觉。

今天秋高气爽,阳光明晃晃地落下来,透过交错的树梢,在爆豪脸上打落下星星点点的金色光斑。轰按着裙子跪坐在爆豪身边,感觉他现在睡得很熟,潜意识里觉得扰人清梦的行为是可耻的她开始犹豫起要不要叫醒爆豪。

这时她才看到爆豪手边还躺着一些纸张,似乎是为了不让它们被风吹走所以用了文件夹夹了起来。轰粗略地瞟了一眼,大概清楚那是爆豪的设计图,这么一想这个人估计是画图画累了所以睡着了,又深刻认识到此时叫醒爆豪是多么不人道的行为。

红白发的姑娘陷入了沉思。

然后她抓着爆豪的肩膀开始轻轻摇晃:“爆豪,在这里睡觉会着凉的,回教室去睡吧。”

“爆豪,快醒醒。”

“爆豪……”

数次尝试未果,轰觉得爆豪大概是睡死了,不用点劲是醒不过来的,丝毫没有反省过自己睡死的时候让爆豪被她气死过多少次。她手上又加了把劲,准备再接再厉的时候,颈后突然传来一阵沉重的推力。

“——!”

一时间猝不及防的她把手撑在地上稳住了身形,避免了因为瞬间失去重心而整个人倒在爆豪身上的(她自认为的)丢人行为,但是她的脸还是由于不可抗力地往爆豪的方向偏了过去。

她看到了爆豪的脸。

爆豪不知道什么时候睁开的暗红色的眼睛在盯着她。

“……原来你醒着的,爆豪。”

她意识到刚刚让她差点摔到爆豪身上的罪魁祸首是爆豪不知道什么时候按到她颈后的手。这么说爆豪刚刚一直在装睡,还想对她恶作剧。这么一想轰有点生气,打算站起来撇了爆豪就走,却被爆豪的手扣着行动有点困难。

“真是蠢女人。”爆豪啧嘴,“是个人被你这么弄都难受。”

“哦。”

“你叫人起床不会这么叫吗?”

轰严肃陈述:“我觉得这是最正常的方式,除此之外难道还有别的——”

扣着轰脖子的手在她讲话的时候突然用力,让红白发的姑娘直接摔到爆豪怀里,同时他撑起身子,吻上了轰毫无防备的嘴唇,将她还没说完的话尽数堵了回去。

唇齿分开的时候,爆豪把手移到轰的脸旁撩起她一绺凌乱的长发,对着后知后觉刚刚发生了什么的自家女朋友挑眉不屑一笑:“你以后叫人起床这么叫。”

末了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加了一句:“当然,对象仅限于我。”

“……哦。”

认为轰应该是听进去了的爆豪心情爽快地揉乱了轰的头发,然后拿起自己的设计图准备继续画的时候被轰扯住了袖子。

轰一脸严肃——虽然因为刚刚被爆豪偷袭成功而染上了浅淡的红晕,就在爆豪思考着这个脑回路清奇的女孩又要说什么了的时候,她凑过去做了一个让爆豪的大脑瞬间当机的举动。

轰撑着爆豪的肩膀支起身,抬起头,将柔软微凉的嘴唇印在爆豪的额头上贴了一会儿,又盯着爆豪看了一会儿:“嗯,没发烧。”

然后她就像树袋熊一样将胳膊穿过他的躯侧,抱住他的腰在他的肩膀上蹭了蹭。

——艹这还画个屁的设计图。

爆豪扔下本来拿在手上的设计图,两手捧起本来把脑袋埋在他肩膀上的轰的脸,然后——

用力往两边扯。

“……疼。”

“你他妈还知道疼。”

爆豪一气之下用力过猛,轰被他掐得眼睛里泛起一层雾蒙蒙的水汽,——疼的。

他一边说着活该一边放轻了力道,最后直接变成了不算太温柔的抚摸,当是帮轰揉揉她的脸。

“爆豪在画什么设计图?”

轰脸蛋不算尖,甚至还有点婴儿肥。她稚气未脱的脸上经常面无表情,就连笑也是弯一下嘴角浅浅的弧度,经常会表现出与年龄不相符合的成熟。不过到爆豪这里她经常会露出放松的表情,像是被顺毛顺舒服的猫,这种反差萌——尤其是只在爆豪面前表现出来的萌,让爆豪有一种很诡异的满足感。

“那个啊,期末时装展的服装设计图。”爆豪瞥了一眼文件夹,“一般都是小组为单位分工合作,我是负责画设计图的。”

“是爆豪的话就没问题了吧。”轰说得很笃定,她虽然不太懂这方面的东西,但她相信爆豪的技术一向都很好。

“那也不一定,设计图虽然重要,但最后做出来的服装还是要看质量的……还有模特。”一想到去年期末的时装展爆豪开始头疼。

他们组内有虽然设计图做得一塌糊涂但纸样技术异常高超(爆豪不得不承认他的幼驯染在这方面确实出类拔萃甚至比他还好)的绿谷出久和脑子不发达缝纫技术勉强过关的上鸣电气,去年的模特是他在表演系的好友(爆豪自己没承认)切岛锐儿郎,这个满嘴都是“男子汉!”的男人要是打扮一下还是意外地能看,所以爆豪按他擅长的风格设计了一套男装。结果最后坏菜就坏菜在切岛身上了……这人不会走模特步。让他去走模特步是要死人的。练了好长时间依然死性不改(爆豪语),最后赶鸭子上架拖了他上去。时装秀的主角是服装而不是模特,但有时候模特能够让服装更加熠熠生辉也能够让服装埋没灰尘。切岛很明显不适合做模特……说到底当初他们组就是因为缺合适的模特才拖了切岛过来做后援。

爆豪拿着设计图站了起来,揉了揉跟着他一起站起来的轰的脑袋:“不是说要去教室吗,走了。”

“等一下,爆豪。设计学院的楼不是在那边吗……”

“啊?还没上课我去你那边你有什么意见吗?!”

 

2.

秋天的夜晚来得比想象中的要快。爆豪回到宿舍的时候夕阳的余辉已经所剩无几,今晚他们小组就要根据期末的时装展开一次探讨会,在那之前他已经画了不少设计图,这次会议大概就是从这些图里挑出最后的目标。

他们的宿舍楼是双子楼,左边是男生宿舍右边是女生宿舍,中间用走廊连接起来。每层楼都有设置类似沙龙一样的隔间会客厅方便他们开会讨论事情,宿舍不分院系只分性别,所以想跨系串门还是挺容易的。

这次切岛就又过来串门了。

“这次绝对不会找你当模特,狗屎头你给老子圆润地滚回去。”

“我也不会去当模特的!身为一个男子汉怎么可能去走那种娘炮的模特步!”切岛义正词严地接话道,“我只是好奇爆豪你们今年选的设计图是什么样的。”

“还不是从爆豪画的这些里面选。”上鸣一张苦瓜脸,绿谷则是一边翻爆豪的设计图一边感动地流泪:“小胜的设计图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感动啊……这张和那张感觉都不错诶……”

“废久你要是除了‘不错’‘好看’就没其他评价的话就给我闭嘴!”

爆豪发誓要不是期末这鬼时装展一定要小组合作他现在就把房间里的人轰出去然后自己解决所有的事。

“切岛君不当模特的话谁当模特?”绿谷惊了,“去年我找来帮忙的人,也有女同学自告奋勇过来的……但小胜都不满意还都吼跑了……所以才找的切岛君,就连设计图都改成男装了。今年……还能找谁当?……话说上鸣君,我感觉这张应该是这些里面最好的,你觉得怎么样?”

“绿谷你别问我啦……在我眼里它们都长一个样,我只负责缝纫不负责看衣服啊……”

绿谷的鉴赏眼光还是有的,听到他好像挑出了一张最满意的设计图,爆豪就瞄了一眼。结果一瞄他才突然想起了这设计图是他在轰的琴房画的。

这次爆豪为了找灵感跑了很多地方,画了不少设计图,所以待在轰的琴房里的时间也少了很多,今天中午他才久违地去听她弹钢琴,还是因为一觉醒来突然看到了她。

画设计图的时候如果拘泥于一个形象相当于画地为牢。为了不让自己满脑子都想着轰以至于画设计图都带着轰的影子,爆豪才特意在创作的时间段避开她。

所以只有这张……是他中午去看轰练琴的时候画的。

当时垂下视线认真弹琴的少女,长睫轻轻颤动着在眼底投下羽毛般纤薄的浅影。弹完后她才抬头看向爆豪,澄澈到近乎透明的双色眸子映出他轮廓分明的正脸。

她的脸部线条在窗外撒入的暖光中更显柔和。逆光之下,她对他露出了浅淡的微笑。

“……该死的。”爆豪一脸烦躁地揉乱了头发。结果最后还是被那蠢女人影响了。

“我觉得模特的话应该不用担心。”上鸣突然插嘴,“不是有轰同学在嘛~”

爆豪心脏一跳。

“诶诶诶?!”绿谷睁大眼睛,“轰同学是……那个,钢琴系的轰同学吗?”

“是啊就是她。上次学园祭爆豪不是给她做过衣服嘛,拜托她过来当模特就当是还人情咯~”上鸣震声,让爆豪不得不怀疑起他的真正目的,“有轰同学在模特就没问题了,轰同学一个人能抵一个排!”

“说起来我听说轰同学有过来设计学院的楼?是来找人的吗?”

“不知道啊,她最后被爆豪拉走了。还以为爆豪要搞事呢,要是轰同学有个什么三长两短的他估计就要被围殴了……”

“我看纯粹是你皮痒欠揍。”爆豪一拳砸在上鸣脑袋上。

“说起轰我想起来了,去年那群女生就是拉了她过来踹了我们系的系草去演王子了。”切岛突然插嘴,“说到底王子必须要有男子汉气概才行,那群女生是怎么想的……虽然戏剧最后效果很好但我们系系草好像因此自尊心受到了很大伤害。”

爆豪开始认真思考就凭轰那无口无心无表情是怎么个演技不错了,居然还说戏剧效果很好。

上鸣同情地拍了拍切岛的肩膀:“没办法,颜值拼不过啊。男装的轰同学上台的时候全场女生都尖叫了。”

……卧槽搞半天还是看脸?!

“所以只要爆豪你把轰拉过来当模特,群众分我们肯定能稳妥妥全拿下了!”

“你他妈给我闭嘴!让你那张恶心的脸离我远点!”爆豪吼道,“设计方案还没选好先跑去觊觎模特,我看你是想死了!”

事实上被上鸣这么一说,爆豪也有点想去找轰去做模特……平心而论,他也觉得自己在面对轰的时候画的这张设计图是他发挥最好的一张,可以说就是为了轰而画的设计图,如果绿谷也认为这是他画的最好的一张的话,那么模特就非轰不可了。

为了轰而设计的衣服不可能穿到别的女人身上。爆豪是这么觉得的。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话从上鸣嘴里说出来就很气人。

“我是觉得小胜画的这张设计图是最好的,而且如果模特是轰同学的话,我也觉得非常适合。”绿谷也应声道,他认真地翻完了爆豪所有的设计图,然后给出了这个结论。然后他想了想,加了一句:“那个,我和轰同学也挺熟的,要不要我去联系她?”

“哈?!废久你怎么跟她很熟了?”

“哦?!绿谷你跟轰同学很熟吗?”

“啊,我跟轰同学去年就认识了,经常一起吃饭……”

爆豪眼角一抽。他没找轰一起吃过饭,因为他很少去食堂吃饭,都是被拖着跟切岛上鸣和濑吕一起吃家里的便当,然后另外三个人抢他便当里的菜吃。轰经常去食堂吃饭他知道,但他不知道轰经常跟绿谷一起吃饭。

虽说这是轰的私人问题他无权干涉,不过他还是喊住了掏出手机准备给轰打电话的绿谷:“喂,废久,你给我等一下。”

“诶?”

“我给她打。”

“咦,但是小胜你手机好像没带在身上啊。”

“卧槽!你管我带没带手机!老子的女人肯定是老子自己打电话啊靠!”

 

3.

“唔啊……果然结束一天课程后在这里泡澡是最舒服的!”

“感觉全身的疲惫都被洗干净了呢!”

女生们在偌大的公共浴室里叽叽喳喳,声音在水气弥漫的空间里有种失真的感觉。这是她们最喜欢的地方之一,在这里她们可以尽情地泡在热乎乎的水里,或是单纯放空脑子,或是互相泼泼水玩,或是……聊八卦。

“呐呐,上次跟八百百告白的那个男生怎么样了?”芦户戳了戳身边八百万的手臂,满脸“求八卦”的表情。她和叶隐可以说是对这种事情最感兴趣的女生……不过八卦之心人皆有之,大家都很热衷于听别人的八卦,“我记得还很帅吧,是运动系的男生呢!”

“是这样,不过我还是拒绝了。”八百万脸上有点红,不知道是被水汽蒸的还是因为什么其他原因,不过她还是叹了口气,“我跟他说现在正是学业最重要的时期,我没有考虑过要发展恋情。”

“……真像是八百百会说的话呢……”

“别这么说,芦户,那男生虽然很帅但还没到配得上百百的地步!”

八百万旁边坐下来了某个人,由于头发没有用毛巾包起来,红白的异色头发让女孩们认出了她的身份。

“呀,是轰酱呢!”

“轰同学,泡澡的时候要把头发包好啊。”八百万看到轰沾染湿气而变得湿漉漉的头发。

“嗯。”轰简单地应了一句,她跟八百万是舍友也是同为钢琴系的同学,关系还算不错。跟其他女生虽然聊得不多,但因为经常被八百万拉着一起进行友好交流,因而关系并不赖。

……去年她就是被芦户拖去演那个话剧的王子的。

轰泡在水里听她们聊天,她们找自己搭话的时候就搭一句,没事的话就发呆。反正她们现在在聊恋爱话题,自己应该掺和不进去……

这时候空旷的浴室里突然响起了手机铃声,突然打断了女生们愉快的八卦,循着声源看去,只见轰愣了一会儿,然后接通了封在防水袋里的手机。

“……爆豪?……哦,但我现在在洗澡……洗澡的时候不应该带着手机吗……那我等会儿过来找你。”

她一边说着一边从池子里站起来,拿起毛巾擦着身子。等她聊完电话的时候,她感觉整个池子的人都在看她。

“……有人找我,我先走了。”

“诶诶,找你的人似乎是个男生唉?是谁呀是谁呀?”

轰思考了一会儿,感觉告诉她们似乎也无伤大雅,便坦诚道:

“是男朋友。”

 

4.

爆豪站在他们层的宿舍大门口等轰过来,远远地就看到她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肩膀上挂着毛巾小跑了过来。

刚刚给轰打电话的时候她说她在洗澡,然后爆豪无比庆幸是自己而不是废久去给她打电话……不过说到底为什么洗澡的时候还要带手机?!

“爆豪,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他妈怎么不把头发擦干了再过来。”

“哦。我怕爆豪等太久,所以直接套了睡衣就过来了。”轰的语气像是在谈论天气一样淡淡的,看着爆豪的眼神还十分理直气壮,“而且,头发等它自然干就行了。”

“等你自然干……毛巾给我!”爆豪直接扯过轰肩膀上的毛巾然后把她整个脑袋都包了进去,语气蛮横动作粗鲁手劲却意外地不大,轰心想看样子爆豪没把她的脑袋当篮球搓。

 

“……等一下,上鸣君、切岛君,我们在这里偷窥不好吧?”绿谷欲哭无泪。

“绿谷别说话,爆豪居然跟轰在交往这可是重大新闻!”上鸣兴致高昂。

“我认识爆豪这么长时间看他吼完男生吼女生还以为他是性冷感……”切岛若有所思。

“虽然小胜脾气很爆但对女生还是有基本礼貌的……不过轰同学……真的在跟小胜交往啊……”

爆豪打完电话以后就直接出去了,留下三个人在房间里风中凌乱。最后还是上鸣率先反应过来,拖着绿谷和切岛也跟着从房间里冲了出去……然后窝在墙角里偷窥。

现在看到爆豪给轰粗鲁地擦头发这个不知道为何有点粉红泡泡乱飞的场景,三名围观群众突然感受到了来自现充的暴击。

“要是别人知道钢琴系的颜值第一的轰同学被爆豪泡了,该有多少人的幻想破灭了啊……”上鸣捶地,“这下完了,我得赶紧去警告峰田让他别再老是盯着轰的腿看了……”

“峰田君怎么还盯着轰同学的腿看的!”绿谷大惊。

“别说轰了,学校里基本上有名的美女他都会去看的……只不过他还按身材标准分了下类,比如钢琴系的八百万百最有看点的是胸,轰的话最有看点的就是腿……”

“上鸣,你再说下去我觉得爆豪在炸了峰田之前会先把你搞死的……”

“我觉得切岛君和上鸣君你们两个声音再大点小胜就要把我们三个全弄死了啊……”

 

5.

走廊的窗户是巨大的玻璃落地窗,今晚的星空似乎异常璀璨,透过窗户能看到无数繁星在夜空中闪烁,仿佛镶嵌在深色天鹅绒中的钻石。

“期末的时装展,过来做我的模特。”

爆豪一看就是那种不会好好说出拜托这种话的人,所以给轰擦完头发以后他干脆地直接把目的砸了过来。

轰有些疑惑,她看到自顾自把话丢过来的爆豪又自顾自地揉乱了自己的头发,看不清楚他的表情。

“为什么是我?”

“你怎么这么多话啊!”爆豪有些恼怒地抬头,看到轰耿直的表情,索性带着点自暴自弃地开口:“……只有你适合啊,设计图是按照你的形象设计的。”

“……哦。但是相泽老师让我去给你们期末的时装秀帮忙做背景音乐的弹奏,说是要还欧尔迈特老师的人情。”

“卧槽。”这人情早不还晚不还偏选这个时候还!

想着这计划大概是凉了的爆豪心情十分糟糕,然而还没等他说话轰就已经从善如流接下话头:“大概得跟相泽老师说一声抱歉了,得让他去找别人才行。”

他眼睛微微睁大,暗红的瞳孔中倒映着女孩子柔和的笑靥,月白色的光辉从窗外倾洒下来,让她的轮廓都染上了一层迷离的色彩。

他听到了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震动的感觉仿佛要从胸腔扩散到耳膜。一种酸甜的感觉从跳动的地方开始弥漫下来,逐渐充盈了他整具身体。

“……不用,反正你只用在需要你出场的时候出来几分钟就可以了,没必要大动干戈把你整个都剔除出去。”

“那我出场的时候要解决背景音乐有点麻烦,看来是得找人顶替一下……”

“顶替的人的话,这里不是有吗。”

“……?”

轰猛地抬头看着爆豪,在他挑衅的笑容里明白了他的意思:“爆豪你会弹钢琴吗?”

“有老师教的话,几个月里学会一首曲子应该是没问题的。”

“……”

“还是说,你觉得你教不好我吗,老——师?”

金发少年挑衅的神情仿佛在虹膜上深深地镌刻下去一样,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轰定定地看着他很久,然后听到自己的声音说:

“——好啊。”

 

End.


评论(10)
热度(3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