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体质+cp不逆+小众XP=时常想要自割大腿肉
220 11

【MHA/爆轰♀】Crisis

 【阅读提示】

  1. 黑道首领爆×精英特警轰♀,先天性转,无个性平行世界。灵感来自香蕉鱼(跟香蕉鱼不是一个故事)。
  2. 本文的重点是穿着定制黑西装踩着10cm高跟鞋跟别人玩枪战的轰小姐!(震声)
  3. 突发脑洞,看情况后续。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1.

大雨过后是难得的静谧,沿路上蓝色的鸢尾花在微风中摇曳着,清新的花香和着湿润的空气漂浮在阳光中,挂在翠绿的叶子上的水珠折射出七彩虹光。

绿谷出久一边看着表一边望向火车站的出站口,估算着好友出现的时间。会在这个站台下车的人本来就不多,而好友会选择这里交接也是为了掩人耳目。大约过了十分钟,拖着黑色皮箱的红白发姑娘从出站口走了出来,黑西装黑丝袜黑高跟鞋,说是要掩人耳目然而这一身穿出来再加上她那独特的发色想不引人注意都难。不过也幸亏这是个无人问津的小站,要不然她真的有可能成为万众瞩目的对象,连带着过来接她的绿谷自己也要被不少人行注目礼。

“轰君,我在这里。”他远远地向姑娘招了招手,然后坐进车里发动了引擎,称呼用的是经常用于男性的“君”。轰本人确实是个货真价实的女孩,但是曾经与她同校几年现在也算得上是同事的绿谷看来,这姑娘确实值得他用“君”来称呼。在校成绩基本满分,尤其玩得一手好枪械,能打程度不亚于同校同级别的男生,被她用擒拿打趴下的男生数不胜数。所以最后理论成绩优秀但实战不甚理想的绿谷成为了一名普通警察,而轰焦冻则凭借她出色的才能克服了隐藏的性别歧视成为了一名特警……还是精英级别的特警。

按理来说普警和特警之间的任务分配是不会有交叉的地方的,但这次的任务确实是如此特殊,特殊到需要一名特警出动,协助绿谷他们办案。

轰单手提起了自己的旅行箱放进了后备箱里,关好门后坐上了副驾驶。绿谷将已经准备好的文件递给了轰,在轰翻阅的时候发动车子离开了车站。

“这是这个月第五起杀人案,经过调查后判断是同一个人所为……代号斯坦因,危险系数S。”绿谷简略地概括了来龙去脉,并按照自己的习惯给任务目标评了等级。轰点头:“大概这就是派我来的理由。那家伙与我们最近所追查的某个非法组织有秘密联系,现在看起来是隐匿在这座城市里。”

“他行踪非常飘忽不定,如果是一个人的话断然做不到这么完美的销声匿迹。确实应该是有人背后支持他,从目前已知的情报来看,我们只能知道他确实在这里,并且随时准备对下一个目标下手。”

“被害人有什么共同特征吗。”轰一边翻着文件一边问道。

“外貌上看没有明显共同特征,男女都有。但是身份上都有一定的相似之处。”绿谷回忆了一下,然后干脆总结道,“五名被害者都是政府官员,并且身居一定要职,他们的身亡无疑是对政府的重大打击,虽然会有人接任他们的职位,但这种有预谋的残杀行为肯定会对官员选举产生不小影响。”

轰微微点头:“那绿谷你接下来准备去哪里收集情报?”

回答这一问题的是绿发青年的苦笑:“现在这样子肯定是没法用正经手段拿到情报了,既然他藏匿于黑暗之中,我们的情报来源也得是同样藏匿于黑暗之中的人。”

似乎是为了加快行程,他再一次踩下油门:“我有个发小应该会知道……说真的,不到万不得已还真的不太想去他那里啊……”

 

2.

轰下车时间约莫是下午三点左右,而她下车的车站确实足够偏远,等到他们一路开进城区的时候已经临近七点。

轰大约猜到绿谷要找什么人。那是如同影子一样潜伏在这个国家的阴暗面,想要连根拔起的话相当于撕裂身体一部分一样的存在。而确实,只有在这里才能知道那些在表面的社会里所不知道的情报。

“是个类似于酒吧的地方……他们经常在那里打台球。”绿谷愁眉苦脸。轰瞅了瞅他的样子,感觉并不是因为讨厌那种地方,“那你可以换个人问。黑道的话你应该不止认识一个吧,毕竟工作上经常碰到。”

“虽然认识的还算多吧,不过小胜应该是最可信的一个,但是他每次看到我就像看到仇人一样,总感觉下一秒就要向我投掷手榴弹……”绿谷开始碎碎念,语气里满是不被发小理解的沧桑与苦逼。

轰默默地听着绿谷的碎碎念,这是他的老习惯,正常人只要把他的声音当成背景音然后做自己的事就可以了……但轰不是个正常人,大概是将认真倾听当做一种礼貌,她一般这时候都很会认真地听绿谷碎碎念,然后这个在绿谷嘴里被称作“小胜”的人的形象逐渐在她的脑海里构建出来……变成了一个易燃易爆的手榴弹。

“啊,轰君只要在旁边等着,我去问他就可以了。”绿谷开始减慢速度,看样子是快到达目的地,轰点了点头当做回答,然后在车子彻底停稳后跟着绿谷下了车。

绿谷看起来跟这里的人还算熟悉,他熟稔地跟一个金发青年和一个红发青年打了声招呼,问道:“小胜在里面吗?”

“在啊。一如既往地顶着张臭脸在里面看兄弟们打球呢。”金发青年——上鸣电气如此回答,“我怕挨揍所以跟切岛出来晃悠了,绿谷你这是有什么事情要问他吧——话说那边那姑娘是谁啊,你女朋友吗?”他看到跟在绿谷后面的轰后就立刻转变了话题,压低了声音偷偷摸摸跟绿谷咬耳朵,语气还有点色眯眯,“还蛮正点的,哪里捞的?”

“不……所以说她是我同事……”绿谷看透上鸣本质所以一脸无奈,他拍了拍上鸣的肩膀,“她要是想的话三秒以内就能撂倒你……所以还是别打她主意了……”

轰似乎没听到他们的谈话,她还是穿着黑西装黑丝袜踩着黑色高跟鞋,红白的头发高高盘起编成发髻,这使她看起来格外高挑而且颇有禁欲系美人的风范,没人会把这样的她跟精英特警这种身份联系在一起。她微微转过头来打量着这座城市,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像是脆弱的蝴蝶薄翼。

——……好困,想睡觉。

 

3.

爆豪臭着一张脸坐在吧台的椅子上,面前摆着调酒师刚给他调出来的鸡尾酒,吧台旁边他名下的部下们正在打台球玩。他并不是喜欢到这种地方来的人,只是上鸣和切岛总是说如果不经常露脸的话不利于扩大他的影响力。爆豪虽然年纪轻轻但也凭借着他那凶神恶煞不去做黑道老大简直可惜了的帅脸和一身摸爬滚打出来的硬本领在这块地方的黑道社会站稳了脚跟,并且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归顺他,毕竟这地方的规矩就是强者为尊。

他百无聊赖地晃着酒杯,心里想着什么时候才能回去睡觉,这时候切岛的声音远远地就从门口传了过来:“喂!爆豪,绿谷来找你了哦!”

又是他那个从小就一直跟在他屁股后面跑的青梅竹马。爆豪手一个不稳差点捏碎了酒杯,他咂了咂舌,不用猜他也知道现在在做警察的绿谷来找他是为了什么。他正准备吼绿谷一嗓子让他滚回去(反正最后还是会过来)的时候,酒吧里突然响起的惊叹声和几声轻佻的口哨声让他抬起眼来,朝着门口的方向望去。

能让这群黑道底层小混混惊叹的东西要么是钱要么是女人,总之肯定是刺激的东西。爆豪果不其然地看到了跟在上鸣和切岛后面的绿谷,以及跟在绿谷后面的红白发的女人。

确实是个不管丢在哪里都能算得上是上等的容姿。爆豪用自己最挑剔的眼神看了一下那个看起来神色冷淡的女人。跟绿谷一起来的生面孔,要么是他的交往对象要么是同事,如果是女朋友的话绿谷肯定不会带她到这里来,也就是说很大可能是同事。

“啊,小胜!”绿谷一眼望见了他,露出了欣喜的表情,不过他没有急着过来,而是先跟旁边的姑娘做了介绍:“啊,那个金色头发的男人就是我跟你说的‘小胜’,全名是爆豪胜己……”

“——柯尔特蟒蛇,意外地拿着把好枪呢。”清冷的声音如水一般流过这个突然寂静下来的空间,带着点不易察觉的惊讶。

爆豪眼睛微眯,他知道那个女人在看他背后插着的手枪,而且一眼就认出了牌子。这群黑道混混手里有一部分手头拿着枪,知道彼此的底细。虽然这群家伙对女人都很狂热,但骨子里还是有些看不起女人的……不懂枪械的激情、不懂格斗的浪漫,在这群家伙眼里只有发泄欲望这一生理需求的女人。

一个女人轻描淡写地对这种男人自以为只有男人才懂的话题手到擒来——更何况是一个漂亮女人,自然会对他们造成不小的冲击。

“轰君?”

“失礼了。”被绿谷叫做轰的女人大步向前,踩着十厘米高跟鞋走路依然如履平地,她穿过没人阻挡的人流径直走到爆豪面前,一本正经地问道:“我能看看你的枪吗。”

这下空间里不是寂静了,而是一片死寂。

绿谷慌了,上鸣跟切岛更慌了。配枪之于黑道无异于武士刀之于武士,一来数量稀少,能拿到枪的人本来就不多,二来手头有枪的自然地位崇高实力强劲,所以枪确实不是能够随便拿出来跟别人看的东西。更何况爆豪还是这里的老大,更没人敢碰他的枪了。

爆豪没有立刻发脾气,他暗红色的眼睛盯着轰看了很久,轰也没躲开,面色坦然地迎上爆豪的目光。他这才发现这女人还有双异色的眸子,以及遍布半边面庞却丝毫不显突兀的红色伤疤。

“哈。”他笑了,抽出了身后的配枪随意地甩给了轰,丝毫没有考虑对方接不住的可能性。而轰也如他所料的,轻松接住了重量并不轻的柯尔特蟒蛇,在手中转了一圈才开始细细端详。

“哦……虽然以前也是警方的必备枪,不过现在都是在用半自动手枪,像这种的已经是收藏品了呢……橡胶握座,4英寸的枪管。你最多能打多远?”轰淡淡点评,然后将枪还给了爆豪,抛出了在旁人听来无疑是挑衅一样的话语。

“妈呀,这姑娘来头不小啊……”上鸣战战兢兢跟绿谷窃窃私语,“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爆豪把他的枪给别人看……”

“轰君可是我们学校的枪术第一……成绩是有史以来的最好。”绿谷也小声回复,“教官说她要是全副武装起来可以一个人单挑一个班。”

“可以说十分有男子汉气概了!”切岛摩拳擦掌,语带赞叹。

爆豪拿过枪,抬眼,不屑一笑:“你想知道你要跑多远才不会被我打爆头吗,女人。”

“哦,只是问问。”红白发的姑娘淡淡地说,眼神看起来有点无辜,“找你的人是绿谷不是我,我来这里只是为了等绿谷的。”

“切,废久。”爆豪不满了啧了一声,“你这次找我又有什么事啊混蛋!”

绿谷哀叹一声,意识到又要被自己的幼驯染一顿臭骂,他内心无比苦逼却还是为了任务毅然决然迈开步子走向爆豪的座位,脸上是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悲壮。

这时尖利的刹车声从酒吧外面传来,听声音先是一辆轿车,然后是摩托车……而且还是数量越来越多的摩托车!

“见鬼,是暴走族?!”切岛率先反应过来这场突如其来的袭击,上鸣呆了半晌一脸卧槽:“这时候敌对势力跑过来搞事是不是脑子坏了!”他一边哀叹一边掏出短管猎枪迅速装弹,跟他同时一个动作的还有切岛和其他几位拿着配枪的人,剩下的人都抽出了不锈钢砍刀或者球棒作为自己的武器,看样子是已经习惯了这种突然袭击,但是他们都神色凝重,毕竟都不想莫名其妙地挂掉,这种时候越不能放松警惕。

下一瞬间,一群暴走族提着枪和刀径直冲进了这间酒吧,拿着枪的人毫不犹豫地进来就开始无差别扫射,反应快的人卧倒在桌子底下躲避子弹,这种时候被流弹击中就只能自求多福了,因为这才是第一波的攻击。如果是轻伤就撑住继续打,就连当场死亡都算好,受了动弹不得的伤就只能被当做地板踩来踩去或者是直接被枪口塞住喉咙再来一枪。底层的黑道混混永远没轻没重,他们甚至以凌辱他人为乐。

绿谷虽然没亲身经历过黑帮火拼,但他毕竟经受过专业训练,当即之下便拉着轰躲进了吧台后面。他们现在的身份不便透露,就算说了自己是警察,这群人也不会抱头鼠窜,听说有的不良少年甚至敢骑着摩托车在警车上打转来显摆他们的车技有多么高超,因为他们还未成年,因而对法律无所畏惧。可以说能怼黑道的大概只有黑道。

绿谷自然也带了枪,但他的枪术成绩委实算不上优秀,在这种环境下还很容易误伤友军。但是躲在这里并不是长久之计,现在双方大概结束了火枪扫射开始进入肉搏战,其中仍然夹杂着枪声……和爆豪的怒骂声。

他下意识地看向了轰,只见被他一口气拖过来的姑娘面无表情地从外套下面拿出了配枪,然后熟练地开始装弹……绿谷大惊:“轰君等等!这里不太适合枪战!”

“放心,这是麻醉弹。”轰从容不迫,子弹入匣的声音清脆。她抬手转了一下酒柜里的酒瓶,透过半透明的瓶子大概辨明了方位,然后把弹匣装入了枪里,上膛。片刻她转过头来看向绿谷,目光亮如火炬:“绿谷你带了枪吗,我这里还有一盒,你可以装上。”

“既然是麻醉弹的话那可以一试。”绿谷点点头,知道伤不了人后他就松了口气,接过轰递过来的子弹,这时候吧台外的枪声突然又响了起来,而且还跟之前的枪声有些不同,轰本来平静的脸上居然闪过了一丝严肃:“他们居然还带了伯莱塔。绿谷你继续装弹,我先出去……”

话音未落,轰突然抬手对着右手边就是一枪,枪口烟雾袅袅,然后传来了身体倒地的声音。然后她从吧台里侧站了起来单手撑着吧台的桌子直接跃了过去,凌空一记膝击装在靠近吧台的一人的小腹上,力道之大甚至将那人踢飞了两三米。过来搞袭击的人都十分统一地穿着黑色的风衣,大概是为了显得自己纪律分明看起来还很拉风,但这也给了轰分辨敌我的机会。她连续开枪,专门挑着手上拿着枪的人打,每一次枪声响起都有人倒地,命中率精准到可怕。

没有谁预料到一个女人突然加入了战场,而且二话不说直接开枪,手法稳准狠,比黑道还像黑道。要按警察的手段来得先掏出警官证然后抄起大喇叭发表停战宣言,到最后没人听他的才会考虑暴力压制。轰焦冻则不一样,她不掏警官证也不劝架,她的做法是快刀斩乱麻,先把闹事者打趴下再考虑别的。反正她手上常备数盒麻醉弹,打起来更加肆无忌惮。

绿谷刚装完弹探出头就看见自己同学兼同事的矫健身姿,不由得感慨真不愧是综合成绩第一英勇如瓦尔基里般的女生传奇轰焦冻。他还没敢轻举妄动,先去观察了一下爆豪那边的情况,他家幼驯染自然毫发无损,连枪都没掏直接揍翻了一堆人,他估计也是注意到了吧台这边,看到轰姑娘这下手的力道让他也不禁感慨了一句“卧槽”,中弹者血都没流自然让爆豪意识到轰用的是麻醉弹。

有轰的加入场面迅速一边倒,绿谷也帮着放倒了不少人。有拿着砍刀打算临死挣扎的人冲向吧台准备给场内看起来最柔弱的轰一刀,轰微微皱眉,就算再怎么节约子弹现在弹匣还是空了,于是她倒转枪口准备拿枪托砸人,这时候目标在她举枪之前就倒下了。在他身后,爆豪拍了拍手上并不存在的灰尘,挑眉看着轰:“还不赖,半边女人。”

“……”轰慢半拍地反应过来,眨了眨眼睛,“哦。”

现在场上站着的只剩下爆豪这边的人了,切岛和上鸣把受了伤的同伴拖到一边开始做包扎。绿谷从吧台走出来看了看被麻醉弹放倒的暴走族,抬手试了一下心跳声:“心跳频率保守突破每分钟120次,肾上腺素极速分泌……这种亢奋状态,估计是服用了兴奋剂……或者是毒品。”

“哦。那就以聚众斗殴和聚众吸毒把他们拘留,这段时间别来惹是生非。”轰语气淡淡,带了点不易察觉的困倦。绿谷无奈苦笑,今晚的突发事件他肯定要写任务报告顺便给他们擦屁股,幸好没有出现人员伤亡。但是现在这样子肯定是没法再向爆豪打听消息了,于是他向爆豪招招手:“抱歉啊小胜,今天晚上这个样子看来是没办法交换情报了。我下次再来找你吧。”

“吵死了,你他妈赶紧给我滚,这里的事情我自己收拾不用你管。”爆豪没好气地说道,听起来心情十分糟糕。绿谷缩了缩脖子,然后便看到爆豪把头转向了轰那边:“喂,你的名字。”

“?”轰有些困惑地偏头,几乎一天的时间都花在长途奔波上晚上还跟黑帮玩了一场枪战让她的精神十分疲惫,以至于她刚刚横扫一切的气势迅速颓了下来。但轰焦冻的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依然看不出来什么状态不好的征兆,于是在爆豪眼里,这个红白发的姑娘只是一直背对着他,身姿挺拔如苍劲的翠竹。直到他出声叫她才微微偏头,淡淡开口介绍自己。

“——轰焦冻。”

 

End(?)

评论(11)
热度(2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雀 | Powered by LOFTER